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4+2座椅现车多少钱

2018-11-25 14: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8-11-20 至 2018-12-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最新行情,高气质限量版引领新潮,空间配置高科技,直降酬宾疯狂热卖。凯迪拉克加长版总统一号内部布局非常精巧且奢华,科技感十足。得益于近6米的车身及超过3米的轴距,4+2座布局的内部空间依然宽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款即商务又运动的全尺寸豪华SUV。我不知道什么身份可以坐它,我只知道坐它的都有身份。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长宽高分别为:全体造型方正硕大,秉承了凯迪拉克车棱角清楚的规划风格。威武显贵的外观规划,显示了凯迪拉克品牌豪放的特性风貌。“总统一号”表现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开的规划风格。前脸颇具动感和质感,更大的凯迪拉克徽标与进气隔栅,特别是新一代竖条氙气大灯带清洗、制动,从头规划的副进气隔栅,20寸超大铝合金轮毂,加大的翼子板等模糊中透射着难以抵御的魅力。

\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隐藏六座商务车内饰部分:舱内隔断:可升降分隔屏,32寸超薄液晶电视 音响设备:BOSS环绕音响,DVD 舱内灯饰:氛围灯 LED灯饰,迈巴赫棚顶灯 舱内吧台:酒柜 咖啡机舱内桌板:电动隐藏式伸缩桌板 地板材质:柚木地板 舱内天窗:全景开启式大天窗。

\

\

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桌椅设置操控屏,简单方便,扶手台影藏一个简约的储物柜。奢华游艇木地板,有种复古格调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让你在商务谈判中更胜一筹,全车采用真皮包裹拥有透气性、电动按摩及电动加热系统,保证整了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座椅的舒适性。18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搭载了6.2升16气门V8发动机,6速主动变速器,输出功率可抵达403马力/5700,扭矩为575/4300,最高车速可抵达225km/h。

\

\

总体而言:美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美规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的市场竞争力。本公司所有车辆可全国上牌。本公司所售车辆全为原装进口车,无水车和二手车。本公司所售车辆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进店提车更有豪礼相送。本公司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商家,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