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换一种态度 北汽威旺407EV钜惠最低报价

2018-11-25 17:0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a

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有道达天下”的一大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推出了纯电动车型货厢车型北汽威旺407EV新车采用了偏向于概念化的设计理念

北汽昌河与DHL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手合作开发了面向物流领域的北汽威旺407EV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可靠性、安全性、运输效率以及续航里程上拥有全新的突破。

北汽威旺407EV的前脸设计是我们熟悉的电动车风格,它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格栅设计。在前脸的黑色面变两侧,是个性的灯组设计。车身侧面较为平直,该车采用了单侧的侧滑门。除了前车窗外,车身中后部采用了封闭式的车厢。银蓝双色的花瓣形轮圈带有动感素。

在车尾这款车的尾灯设计十分个性,与整车的概念式设计十分贴合。新车的尾门对4/6对开式,提升了便利性,很符合其货厢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台功率为30和62千瓦的电动机,采用了容量为4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220公里。



VIP购车顾问:13302163301 曹经理& 15822035961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