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日产途乐4.0XE港口最新行情优惠

2019-11-26 11:4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11-25 至 2019-11-30

19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 xE 车型最大功率205kW(279马力),最大扭矩394N·m,4.0L V6自吸发动机,搭配7AT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知道论发动机对油品的耐受性和稳定,自然吸气发动机会表现强于增压车型,途乐尺寸大、非承载车身加上粗重的大梁式底盘,净重会比较大,所以途乐并没有搭载日产的较小排量发动机,起步就使用4.0L的V6发动机,加上全时四驱带低速扭矩放大分动箱,途乐在高速巡航行驶状态表现沉稳,而在越野低速时,则显得游刃有余。【销售热线见文章底部】
中东版19款途乐Y62 4.0SE
 
配置:19款SE 2气囊、18轮、天窗、电尾、近光LED和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和定时延迟关闭、大灯清洗、LED尾灯、前雾灯、倒影、冰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扰流板、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带电动腰部支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车身同色带转向灯和水坑灯、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显示屏、全尺寸备胎、陡坡缓降/坡起辅助、四驱模式、巡航控制、后差速锁
19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 xE 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多功能方向盘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
19款中东版途乐4.0汽油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19款中东版途乐4.0汽油凭借过人的气魄和超凡的实力在车市创下响当当的名号,其号召力是同级其他越野车无法逾越的。搭载的是一台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9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N·m。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日产尼桑途乐Y62配备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分为公路/岩石/雪地/沙地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