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19款奔驰G500现车 撩妹座驾

2019-12-05 09:01: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Tue Dec 03 00:00:00 GMT+08:00 2019至Mon Dec 09 00:00:00 GMT+08:00 2019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揽胜行政】宝马系列【X5 X6】 奔驰系列【GLE GLS G500 G63】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2019款奔驰G500
奔驰G500 19款
磨砂黑/黑 配置:4.0T,V8,9速,天窗,前排真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20轮,氙灯LED,LED日行灯,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音响,三把差速锁,倒影,前后电眼,雷达测距,并道辅助,脚踏,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
售价:210万
购车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
全新一代奔驰G500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19款奔驰G500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19款奔驰G500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从内饰来看,19款奔驰G500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 更重要的是,新款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
19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 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19款奔驰G500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 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19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 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