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中东版海拉克斯2.7皮卡现车销售

2019-12-07 17:3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Fri Dec 06 00:00:00 GMT+08:00 2019至Tue Dec 10 00:00:00 GMT+08:00 2019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揽胜行政】宝马系列【X5 X6】 奔驰系列【GLE GLS G500 G63】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中东版2019款丰田海拉克斯2.7皮卡
海拉克斯 19款 2.7 自动 四驱 DLX
配置:手动空调 普通仪表 胎压监测 6速手自一体 遥控钥匙及四门中控 四门电窗 二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17铁轮 二/四驱分动  4喇叭  电动调节镀铬后视镜 镀铬门把手  镀铬中网 织物座椅  中央扶手 数字时钟  
售价:28.0万元
购车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
丰田海拉克斯是一款极为耐操的硬派皮卡,通过性能在中东地区的大受欢迎,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耐用度是怎么样的,它不仅成为电视剧中恐怖分子们最钟爱的车型,也被前BBC知名汽车节目TOP GEAR当做神车在演播室中作为展示,可靠耐用早已成为海拉克斯的代名词深入每一个车迷的内心。
 
丰田海拉克斯改动最大的地方是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下部更加突出,而后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拖车横梁,使受力更加均匀,更适合野外生存。这部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威猛,拥有宽大硬朗的车身,强健有力,外张的挡泥板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
 
这一代海拉克斯的内饰改变非常之大,以至于原本的海拉克斯车主完全惊讶于驾驶室的改变。它全新的内饰设计足以同轿车相媲美,并且在短时间内都无法被其他竞争对手所超越。丰田率先做到在该级别的皮卡车型中全系配置中控触摸屏,其中SR5版本车型还带有卫星导航、数字广播等功能,整套影音娱乐系统的易用性同样非常出色。车载冰箱以及后排座椅下的储物架等设计为日常使用带来了诸多便利。
丰田海拉克斯提供了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蓝牙电话、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等,再加上重新设计的内饰风格和更好的做工,这款皮卡的内饰已经接近丰田其它城市SUV的水准。
19款丰田海拉克斯四驱系统方面,Fortuner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自由切换遇到较为复杂的非铺装路面时我们可以将旋钮调至低速四驱在此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进一步放大为越野脱困提供充足的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