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限量奔驰S65到车时间价格来款特价几台

2019-12-11 10:52: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英寸AMG轮毂采用的是亚光铜色设计,细节处如翼子板上的字母标识,C柱上的AMG徽章,均采用的是亚光铜色设计,很多朋友戏言道,这车看起来是个青铜,实则是个王者。
\
  它在外观上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独特设计,曜石黑金属漆在不同光线下都拥有着充足饱满的光泽,搭配经典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这再次刷新了大家对奔驰这一品牌的印象,在气质提升方面,它似乎永远都不会止步。
\
  以W222一代S65为基础重新妆点而来的S65FinalEdition,外观采用ObsidianBlack曜石黑金属漆车色,并在前保杆吸气坝、侧裙、后保杆等处加入消光处理的古铜色,四只20寸锻造轮毂同样比照办理,进而与外观车色形成强烈对比。
\
  奔驰S65L AMG高性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4MATIC+)*系统带有完全可变扭矩分配功能,可提供强劲牵引力、标志性的AMG驾驶动态性以及丰富的驾驶乐趣。改善了在潮湿或冰雪路面上行驶时的操控安全性和抓地力。*标准配备于梅赛德斯-AMG S 63 L 4MATIC+。
\
  奔驰S65-S63内饰采用尊贵皮革内饰,享精致之礼 采用独特菱形设计、带装饰纽扣和布达佩斯滚边的精致designo诗米安(半苯胺)皮饰座椅,呈现卓绝品质和精湛技艺之感。仪表板中央部分和中央扶手均采用源自座椅的菱形绗缝图案,彰显和谐一致的外观。精雅内饰营造出豪华氛围,更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
\
  内饰采用尊贵皮革内饰,享精致之礼 采用独特菱形设计、带装饰纽扣和布达佩斯滚边的精致designo诗米安(半苯胺)皮饰座椅,呈现卓绝品质和精湛技艺之感。仪表板中央部分和中央扶手均采用源自座椅的菱形绗缝图案,彰显和谐一致的外观。精雅内饰营造出豪华氛围,更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
\
  奔驰S65 AMG作为奔驰旗下高性能部门的AMG有着与众不同之处,AMG在动力系统上的改装并不是像德国其他专业改装厂那样,用更大马力的发动机换装原有的发动机,而AMG所做的就是在原有的动力系统上加以改进,榨出发动机的最后一分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