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配置

2020-01-03 17:3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 配置详情:BF GOODRICH 315/ R17 R ALL-TERRAIN T/A KO2轮胎,黑金刚轮毂盖、备胎扳手、定制黑金刚挡泥板、涉水器、发动机进气罩、25MM悬挂升高、OME高性能减震及弹簧、黑金刚喷涂套件、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10英寸导航屏STEREO –双后头枕DVD娱乐系统、内门把手镀铬、4路全景摄像头、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天窗、新款无线门锁、LED组灯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平行进口车不仅价格低配置高,且基本都是现车,随提随走,完全不用等。目前销量很高的兰德酷路泽4500中东版就是其一,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版硬派黑金刚现车环保公开,兰德酷路泽4500中东版的性能配置究竟如何,国内联保是否方便,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请教了位于天津市滨海自由贸易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平行进口车专卖商,以下为您详细介绍: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加上增压发动机让本就号称越野王子的兰德酷路泽如虎添翼。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丰田酷路泽4500的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变宽了,前脸显得更紧凑沉稳了。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19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19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操控十分顺畅。19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提供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搭载的柴油版跟汽油版型号一样,都标配了双油箱,油箱的总容量都是138升,但是它的平均油耗要低于汽油版,所以续航里程也更长,更适合长途穿越,除了扭矩和续航里程之外,丰田酷路泽4500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全系标配了油路预热功能,不像柴油版的路虎揽胜,只有俄罗斯版才有油路预热功能,在我国北方的冬天,经常会面临启动困难的尴尬。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2019款丰田酷路泽4500搭载D4D引擎,是丰田旗下力气最大的一款,4.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615牛米,比5700还多了将近100牛米,并且扭矩峰值从2200转起就会出现,比5700早了1000转。

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500柴油现车 配置详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1435048 (同微信) 13120086999(同微信)孙妍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