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平行进口2019款日产途乐北京价格优惠

2020-01-10 13:4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Fri Dec 13 00:00:00 CST 2019至Tue Dec 17 00:00:00 CST 2019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揽胜行政】宝马系列【X5 X6 X7奔驰系列【GLE GLS G500 G63】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2019款日产途乐
途乐Y62 19款 4.0 XE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同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2
购车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
在外观上,这款车的前脸进气格栅仍然是日产家族化的设计。而且用了很多镀铬来装饰。所以整个前脸给人的感觉就是档次非常高。而且两侧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当然这和整个车的风格是相互搭配的。侧身的腰线则设计的非常硬朗流畅,这种设计提升了整个车的气质。总得来说,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霸气,而且很有野性。颇有一番越野的气味。
在内饰上,途乐非常注重复古风。但是同时也是非常有档次的。车内的材料大部分都是木质的,所以看起来也是非常有质感。其中最值得说的还是
大沙发座椅,这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舒服。体验感非常强。和同级车比起来一点都不落后。
 
 
在动力上,这款车上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0L v6的和5.6L V8的。不过都是自然吸气式的,前者的功率最大可以达到279牛米,峰值扭矩则为394牛米。而后者则为398马力,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555牛米。再加上一个8AT的变速箱,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有两把差速锁。所以完全可以把越野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当然这款车在零部件上也是非常精致的,所以整个车的品控力非常优秀。如果单在越野车领域来看,它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