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帕杰罗V97 3.8排量四驱系统热卖中

2020-01-12 14:5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Wed Dec 04 00:00:00 CST 2019至Tue Dec 10 00:00:00 CST 2019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揽胜行政】宝马系列【X5 X6】 奔驰系列【GLE GLS G500 G63】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中东版2019款三菱帕杰罗V97
帕杰罗V97 19款 3.8 五门 GLS 天窗 双差
配置:金标3.8GLS, 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天窗,8气囊,后挂备胎,243匹马力,5速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
价格:电议优惠
购车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
进口三菱帕杰罗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内饰方面:19款三菱帕杰罗采用了全黑配色和全米色的内饰,中控大屏包含有导航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等配置。动力方面:19款三菱帕杰罗搭载3.0L和3.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和2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三菱独有的无敌超选四驱系统。
 
19款三菱帕杰罗v97的全车尺寸为4830*1885*1855mm,轴距为2780mm,“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在庞大的车身上配合相当流畅和谐。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19款三菱帕杰罗v97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SOHCMIVEC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PS)/rpm),最大扭矩为329/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SS4-II)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