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 北京优惠中

2020-01-12 14:58: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Wed Dec 04 00:00:00 CST 2019至Tue Dec 10 00:00:00 CST 2019
北京美之星平行进口专营店,主营车型:丰田霸道 酷路泽 帕杰罗V97 途乐 塞纳 路虎系列【揽胜行政】宝马系列【X5 X6】 奔驰系列【GLE GLS G500 G63】等车型,年底冲量,优惠幅度高达3-5万,欢迎致电咨询,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中东版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酷路泽4000 19款 GXR 八气 外挂 17轮 无绞盘
配置:白/米 ,7座手续 ,八气囊 ,19款彩条,冰箱 ,电座 ,17铝轮,天窗,原厂后挂 (有备胎罩),疝灯LED ,转向流水灯 ,单差 ,蠕行 ,坦克掉头,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新款桃木内饰,巡航定速,智能卡 一键启动,拖钩 ,138L双油箱
价格:电议
购车热线:13261553000 王经理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身极具有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细节的变化在前脸最能体现,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前大灯的内部的灯组改变,另外就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而大灯的造型并没有变化。宽大的镀络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一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一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此外就是原长方形的雾灯变为正方形这样的设计
 
2019款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4000中东版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可以让我们尽情感受它的高贵华丽,方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的确提升了视觉档次,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
 
19款酷路泽(参数|图片)4000内饰设计并不是特别奢华,保留的丰田原有的经典设计,小范围的木质装饰点缀使得内饰更显高贵。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丰田霸道(参数|图片)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前置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