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奔驰威霆七座改装商务车 魅力十足

2020-01-25 10:4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威霆最低多少钱七座改装豪华商务,新款奔驰威霆改装七座最低多少钱高顶现车多,现车实拍2018奔驰威霆改装七座高顶礼遇版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七座版,绝佳的颜值魅力,高效能调教的动力总成,精致的内饰,奔驰威霆简约再一次改装升级了奔驰的产品线,携三大亮点五大优势荣誉归来!2018款威霆改装礼遇版,内饰颜色可私人定制,商务黑色,居家米色,妩媚红色,多种颜色供您选择,私人定制更贴近您的需求!颜值跃进!性能升级!配套益精!
\
最高时速180以上,中控改为12.1寸大触控面板,按键减少后更方便操作,中央扶手内置车载冰箱。动力方面,奔驰威霆Vito搭载奔驰M274汽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9.1升,百公里加速10.84秒。(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
\
两个独立的座椅采用欧洲进口Nappa小牛皮手工缝制,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段八向调节、180°旋转、座椅记忆、腿拖支撑,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宽大的座椅就像是自驾的沙发上一样
\
奔驰威霆礼遇版目前采用最新德国进口的航空座椅,功能最全、最舒适的航空座椅,在原有通风加热按摩基础上升级了头枕升降、横向调节保证了座椅的独一无二;
\
奔驰威霆礼遇版独家设计一次性钢压成型的铁质大顶,全景天窗,卫星接收器;【亮点三】、奔驰威霆奔驰V260L礼遇版配备苹果处理器,欧式吧台,这是所有改装V260L都不具备的。
\
\
威霆改装礼遇版,内饰颜色可私人定制,商务黑色,居家米色,妩媚红色,多种颜色供您选择,私人定制更贴近您的需求。
\
\
2018款奔驰威霆改装礼遇版,本次改装采用高顶隔断式设计,本车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2150,蓝牌C照驾驶,独家设计改装发售,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奔驰威霆采用隔断式设计,隔断采用量轻质坚的铝制材质,由32寸可升降电视和欧式简约吧台设计,进口Bose5.1式立体环绕组合音响组成,苹果处理器结合卫星接收器,给您影院级视听感受。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0133866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