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之星。北京现车 一白一黑

2020-01-30 10:2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观那么多GMC款型,发现款款都有特征,都是经典之作:G660S的全景梦境车顶+电动天窗,G760S的迈巴赫九宫格车顶+车载密码箱,GMC育空河以5697mm当仁不让的成为全球最大尺寸的量产豪华SUV,以及今天引见的这款G550S的MAGIC SKY全景天宆可变色车内顶,降下私密窗帘,翻开大屏幕液晶电视的那一刻,梦境之旅便尊荣开启。
进口gmc商务车杭州可以买到现车优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长*宽*高=5715*2098*2425
5967cc超大排量
Newport塑钢高顶/尾翼+大包围
站在车外,你除了觉得到GMC的厚重之外,并不能想象出里面的环境究竟如何。
真皮/高光实木镶嵌豪华方向盘+遥控门锁/中央门锁系统
第2排真皮镶拼湾流经典型豪华航空椅
精致吧台+隐置式电动酒柜
新型镀铬亮脸前栅
驾驶舱车载制冰型冰箱
木纹饰条/金属镶嵌的木纹窗台
MAGIC SKY全景天宆可变色车内顶
后联排沙发座椅放平便是沙发床
电动折叠办公桌
后舱全景
进口gmc商务车杭州可以买到现车优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用“小世界”来形容GMC的后车厢其实并不太准确,应该说它更像一个私密空间,类似家中的会客室,只不过它呈如今一辆庞大的MPV车上,可以随你到任何中央。
进口gmc商务车杭州可以买到现车优惠 高经理 :19967484301
变色氛围灯
内饰颜色:加勒比蓝+白色滚边
美国豪华改装车制造商PREMIER MOTORCOACH COMPANY llL所消费的PMC GMC“商务之星”豪华商务车,专注努力于原装进口高档商务车的市场拓展;产品定位乃为高端人士度身打造之可谓陆上头号舱的高级豪华商务、行政旅游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0133866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