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3.5TT长轴版北京优惠价格

2020-02-01 12:3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Sat Dec 21 00:00:00 CST 2019至Wed Dec 25 00:00:00 CST 2019
 
领航员 19款 3.5T 四驱 长轴 Reserve
 
配置:300A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 二排座椅加热 360度环影 高级音响 盲点并线辅助 雾灯LED照明 电动和感应尾门 发光林肯之星 自动调光后视镜 电动照明踏板 隐私玻璃 电动二三排 感应雨刷 主动降噪控制 自适应悬挂 自动驻车 REV传感系统 加热方向盘 林肯驱动控制 导航 胎压监测 三区空调 挡风玻璃雨刮除霜 无线充电 电子防翻滚稳定系统 轮毂锁 儿童安全保护 防盗 全景天窗 电源插座 座椅高级皮革 遥控车库门开启)科技包(增强版主动泊车辅助 抬头显示 自动远光灯 车道偏离警告 雷达测距 行人检测 刹车预警 自动紧急制动)二排扶手箱 充气式安全带 后排娱乐包 四季脚垫 高级音响包
19款林肯领航员身材依然魁梧,但亮眼的外观像是穿上了一件燕尾服,大块头居然开始变得优雅起来了。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
 
林肯领航员这样的大块头,消费者从不会担心它的空间。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可以随意折叠调配,二三排放平式折叠立刻变身如货车舱一般的超大空间,车内空间容积可扩展至2926升。领航员的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很有富余的空间。
 19款林肯领航员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林肯领航员全新的霸气表面让人格外焕然一新,豪华全尺寸SUV的气息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2019款林肯领航员3.5TT新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10速2F自动变速器,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马力456匹。车身尺寸长宽高5636*2123*1933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美之星平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55300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