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凯路威改装隐藏六座标准版价格行情

2020-02-17 12:49: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大众凯路威改装车可谓是豪华中不失低调,低调中又不失沉稳,整车看上去大气、正义凛然,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进气口也更宽敞,气势十足。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
2018款大众T6商务改装车迈特威既然归于一款高端商务房车的定位,那么其规划精髓必定于后舱贵宾区有适当的体现。那事实上也正如我们所想,迈入乘客舱的一会儿,就能感触浓郁的古典情怀及奢华空气感
\
全新大众凯路威商务车T6复古式中控设计,紧凑、整齐排列,高智能行车电脑巧妙融入,配备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烤漆材质装饰条与灰色内饰面板相结合,大气雅致。
\
走进大众T6凯路威车后贵宾舱32英寸电动升降LED电视、蓝光DVD影碟机、发烧级的整车音响可以在出差途中丰富闲暇时光。大众T6凯路威电视升降屏加宽加大设计,电动下降后,视线感提升。车内小吧台还设置了便携胶囊式咖啡机,小巧而精致,随时随地都能享用上一波最香醇的咖啡。不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合家旅行,大众T6凯路威都游刃有余。
\
大众凯路威打开电动滑动门,你就能发现此款改装车的秘密了。乘客舱内主要以两个独立的座椅为主,豪华商务车上应有的配置一项都不少,俨然一副陆地头等舱的感觉。大众凯路威新车将增加3区自动空调,而且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都可以控制,新车还使用了带自动电吸功能的右侧电动门,后尾门也采用了自动电吸功能
\
进口大众凯路威前排的驾驶舱也不是此款改装车的重点所在,中控台上一切都基本与原车相同,熟悉的大众设计无需再赘述。要说改变也还是有的,前排座椅变成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方向盘桃木 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一般的奢华。
\
九宫格顶灯的照耀下,原木地板的烘托,大众T6改装房车的车舱座椅存在感更为强烈鲜明。整车采用进口真皮CEO座椅,行车安全头枕、脚托配套可调节,后排座椅中央预留儿童安全锁扣,商务出行的舒适,家庭的外出同样出众。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仰卧调节乘坐舒适疲劳感觉无所隐藏;
\
凯路威T6秉承着大众一贯的设计理念在外观上大众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高端的商务风格。远远就让人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整个车身都透露着庄重严谨的氛围。
人的一生,总是失意的时候多,得意的时候少,无论失意还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时候要坦然,得意的时候要淡然。如果说挫折是生命的财富,那么创伤就是前进的动力。胜败乃兵家常事,悲喜乃人之常情。谁的人生也不会一帆风顺,如能以淡然的心态去面对暂时的失败,成功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