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威霆VITO六座爱马仕版豪华商务

2020-02-18 09:59: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ITO外形为典型欧洲车造型,整体感很强,虽不似克莱斯勒大捷龙丰田大霸王的大斜面流线型,但大方稳重,比较符合奔驰庄重高雅的品牌形象。VITO的这种外观设计是与其外形尺寸相关的,其长5370mm、宽1880mm、高2080mm,这使奔驰VITO“外边看着小,里面坐着大”。
\
奔驰威霆尊贵精炼的外观,展现成功者不凡气度。奔驰新威霆商务车飞翼式前脸拥有诸多时尚素,前脸双幅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方,中央奔驰经典的三叉星星徽标志与成功人士的身份相得益彰。整个车型的设计继续秉承奔驰系列车型的优秀品质,经典、沉稳家族式前脸,时刻保持着前进姿态,配备的自感应式大灯组,中间的镀铬格栅,镶嵌的配目奔驰标志,极具视觉冲击力。融入国际流行素,散发历久弥新的独特魅力。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威霆是你的优质选择,无论你是出行游玩还是外出办公奔驰威霆商务车早已为你所想,给你这般超大的格调享受!外型霸气、潇洒、俊朗、有肉,内在稳重、干练、细腻、可靠!奔驰威霆商务车,无疑是您精英外貌下的,绝佳的内在诠释!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高顶隔断7座超高配置,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7座,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车厢座椅采用了2+2+2的模式,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座椅设计得宽大舒适。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7座商务车后排排两个独立,并带脚托、座椅记忆,电动升降头枕、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享受堪称“头等舱”级别,设计体贴入微。福建奔驰威霆前排的左侧座椅前面还配有一个与驾驶舱通话的对讲机,方便乘坐员和驾驶员沟通交流,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7座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操作起来,触感极佳。操作台按键排列整齐,便于操控,正副驾驶座椅全部真皮制作,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可达零下18度,及车载无线电话方便前后仓沟通交流。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新威霆改装后还配有车厢内的灯光设备,按下按钮,车厢内顿时充满了黄色的炫彩灯光气氛以及漫天星晚上给人看星星的感觉。中控安装了14.1寸显示屏到时影响更加清晰可见还可以休闲娱乐,以及正副驾驶后面的商务桌板给了商务以休闲的功能,后面两个娱乐显示屏可让乘客更加休闲娱乐,商务人士可在会议过后利用车厢的灯光设备等,顿时让氛围轻松起来,可商务可休闲。吸顶电视设计使得车厢给人娱乐休闲的感觉,满天星顶会让您夜间行车抬头仰望,也让人有浪漫的星空臆想念头。倘若把周围的窗帘都拉开,闭上眼深呼吸,感觉与周围的环境很是融合,给人以心旷神怡的完美感受!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这款威霆房车贵宾舱设置五座,中排真皮航空按摩座椅,柔软舒适触感细腻,它的皮质集质感柔和、经久耐用、透气耐光于一身。同时完美集成了座椅调节、记忆、通风及加热、两节腿拖伸展等顶级功能配置。后三排带扶手箱的电动沙发床,能够完全平躺成豪华大床。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名称: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