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埃尔法2.5双擎四驱 顶级航空座椅

2020-03-27 10:4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Fri Dec 20 00:00:00 CST 2019至Fri Apr 30 00:00:00 CST 2021
丰田埃尔法双擎外观方面,前脸与燃油版基本是保持一致,超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进行相连,看起来震慑力非常的强,中间是埃尔法专属的车标,可以看到它内部还有一些蓝色的装饰,除此之外,它的大灯组内部也增加了一些蓝色素以凸显它的混动身份,车身上面依旧保持了埃尔法经典的轮廓设计,可以看到在B柱的位置有一个标志性的鲨鱼鳍,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1850,1890毫米,轴距是3000毫米,尾部方面,它的尾灯造型非常的立体,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以呼应车头的设计,那上方则是稍稍向上翘的扰流板,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同时也给整个尾部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第二排的空间,不得不说第二排的座椅舒适度非常不错,因为它里面的填充性非常好,在大腿以及腰部的这一块支撑性也非常的足,再者就是它的包裹性也非常到位,坐起来非常的有安全感,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它内饰的豪华感非常有档次,比如说它两边的门板,还有中央扶手以及这一块都采用了水木纹的饰板进行装饰,看起来质感非常的不错,然后下方的地板它采用的是木质的。
 
第三排的空间,第三排还是比较可观的,前面的座椅是正常坐姿,然后腿部的空间有两拳两指的距离,然后头部的空间有整整一掌多一点的距离,空间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它座椅的舒适度,座椅的柔软程度是非常不错的,很Q弹的那种感觉,再者就是它整个座椅的离地间隙也是比较适中的,然后坐垫的长度也非常的长,所以坐的时间久了也并不会觉得很累,它整体的舒适性觉得非常的棒,并且它还有手动的靠背调节,调节的案件也非常方便,这边就可以调整你任何想要的坐姿。

中控方面,它整体中控台的造型是主打简洁大气的,但是在豪华感上面却丝毫没有缺失,依然是采用了水木纹的饰板进行装饰,并且在中控台这里大面积采用了软质的搪塑进行包裹,还有一个皮质的材质进行覆盖,包括它的方向盘也是采用了皮质加上木纹饰板进行包裹的,握感还是非常充实的,手感非常不错,前排是液晶仪表加上机械指针的仪表组合,中间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多媒体的信息,色彩是比较鲜明,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它的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的,中间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但是好在它的里面配备的一些基本多媒体信息还是非常全面的,有一点就是没有手机互联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并线辅助等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全面了。
购车方式请看下方电话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2878 康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