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包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迈巴赫版 惊艳舞动京城

2020-03-30 11:5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源自于奔驰威霆改装的进口奔驰威霆迈巴赫版,不同于改装的大型房车,它的车型尺寸更为适中,且实用性更强。近期我们从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获悉,进口奔驰威霆迈巴赫版现已到店,现车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四座公告手续全国促销。外观上,车身线条更显匀称和流畅美,如果说斯宾特是一头醒狮,那威霆就是一匹成熟的野马,车头旁的LED灯修长而有神,平顶整齐利落,整车是稳重大气的商务风。
2020款奔驰威霆改装vito高顶半隔断商务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以下图片为奔驰威霆高顶半隔断的实拍图片。阔达的内部空间、细腻流畅的车身线条,鲨鱼背的顶,勾勒出全新下线的奔驰7座商务房车的轮廓。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威霆商务车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奔驰新威霆也不例外,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威霆商务车,新一代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设计因为更加豪华的外形和内饰让它 摆脱了纯商务的形象,大气优雅的外形内饰,奢华的乘坐空间,动力匹配优秀,这些都是威霆吸睛的亮点,高端商务车的意义在于其后排的完美体验。质地方面的具体体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大量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威霆改装方案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商务办公接待;2私人娱乐;3私人豪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可以互相叠加、互相交错,最简单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帘、大屏显示器、车顶/车侧蒙皮、九宫格顶灯、冰箱、办公桌、等等。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提到奔驰,绝大多数人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词肯定是“高价的豪华车”,但奔驰威霆商务车的出现,让人们对奔驰有所改观。在追求高端、豪华的道路上,融入了更多的实用素,“无须过度奢华,但绝对不甘平庸”就完美的诠释了奔驰威霆。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包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