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国六巴洛克式商务车现车优惠价

2019-11-08 13:35: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巴洛克版本,巴洛克艺术,16世纪下半叶在意大利开端,17世纪盛行于欧洲。它有非常浪漫的肉体。其表现方式既有奢华的特征,又有激情的艺术。它打破了理性的宁静与调和,具有浓厚的浪漫颜色,强调艺术家丰厚的想象力。威霆它强调运动,运动和变化作为巴洛克艺术的灵魂。
\
进口奔驰威霆巴洛克版动态腰围描画腾跃的身体,隐私玻璃圈出私人世界。进口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似乎更偏爱柔软的车身曲线,这种曲线比国内版本更灵活,同时又能圆满地保管业务结构和丰厚的层次。
预定看车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房车e家,让出行更圆满。
进口奔驰威霆巴洛克式轿车的车厢内部为深褐色,与米色的阿尔坎塔拉山羊皮屋顶相匹配。两种碰撞颜色的对比表现出奢华、质感、时兴和高档,同时又非常耐用。
\
进口威霆巴洛克式客舱豪华独立座椅上掩盖着肯尼亚鸵鸟皮和欧洲小牛皮。它们是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只需一个按钮展开和内存功用。它们还配有暖气、通风、气动按摩和单按钮伸缩式腿部支撑功用,为私人客厅级后舱体验带来一流和智能空间的温馨体验。
预定看车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房车e家,让出行更圆满。
嘉兴奔驰威霆国六巴洛克式商务车现车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