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宾利飞驰宁夏甘肃陕西选配价格优惠

2019-11-09 10:07: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2019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宾利新一代飞驰正式面向公众展示,新车作为飞驰车型的第三代产品,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
\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此外,全新一代飞驰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其中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
\
  2020款 新飞驰 W12 6.0T 殿堂银 板球红 板球红 首发限定 选配:宾利旋转屏 私人定制轮毂 前后排厚绒地毯垫 反衬缝线及座椅滚边 双色面板 首发版头枕缝线 首发版外部标识 首发版仪表盘标识 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抛光金属色 Mulliner驾驶配置 氛围等套件 MullinerLED迎宾灯 滑盖全景天窗 双遮阳光板和化妆镜 旅游配置 迎宾灯 标配:抬头显示 动态驾驶系统 舒适配置 单色方向盘 21十幅喷漆轮毂
\
  车型配置:选配:宾利旋转屏 私人定制轮毂 前后排厚绒地毯垫 反衬缝线及座椅滚边 双色面板 首发版头枕缝线 首发版外部标识 首发版仪表盘标识 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抛光金属色 Mulliner驾驶配置 氛围等套件 MullinerLED迎宾灯 滑盖全景天窗 双遮阳光板和化妆镜 旅游配置 迎宾灯标配:抬头显示 动态驾驶系统 舒适配置 单色方向盘 21十幅喷漆轮毂
\
  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
  2020款宾利飞驰V8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