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X70A新款最低价 降价售全国

2019-11-11 10:0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我国,人们对大车型格外情有独钟。这样的汽车有着空间便利性以及实用性等无可替代的优势,而且在日常使用中更加贴近生活。目前中国的二孩家庭对于七座车的需求尤为明显。问题来了:如今大家庭用车的消费者,在面对七座车时,我们是应该选择一辆SUV呢还是一辆小型MPV?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长安欧尚X70A,SUV界“杠把子”
  长安欧尚最先洞察到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变化,不仅能满足拉人载货的需求,还能够满足面子需求,既有大空间和功能性,又能圆他们的SUV梦。同时他们还是一群非常务实的用户,善于在价格和产品力之间进行平衡,于是长安欧尚功能性SUV——X70A应运而生。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霸气外形,满足你对汽车的所有幻想
长安  欧尚X70A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5.59↓1-2万
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 6.59↓1-2万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型 5.99↓1-2万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29↓1-2万
制表:凤凰汽车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霸气外形
  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2+3形式的7座布局。车身线条平直,前格栅采用了比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实用风格是设计的主基调,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内饰最大的亮点是纯平地板设计,车内设计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内部结构较为复杂,整体搭配呈现出了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实力硬汉,尽享操控带来的快感
  内部配置方面,虽然X70A造型简约,但配置很高,中控配备一块10.1英寸的大屏,并具备语音识别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还装有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n>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可进行调节和向前翻折,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空间,极大提高了实用性。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X70A全系搭载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欧尚X70A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新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为了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未来欧尚X70A还将搭载来自东安汽发(DAE)的1.3T发动机,其最大净扭矩功率93kW/5000rpm,扭矩为183-188Nm/1750-4500rpm。这台发动机中低速扭矩很高,在1200、1500rpm扭矩分别达到132、165Nm。在国内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面面俱到,满足家庭用车所有需求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外观硬朗
  X70A“厢式SUV”外观设计,满足大空间诉求,车头线条棱角分明,整体外型呈现一种“硬朗、简洁”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SUV用车梦。前大灯远近光分体式设计,支持高度调节,在不同工况下都有合理的照射高度。尾灯“弓”字形图形化设计主题,灯具外观更具美感;侧窗氛围灯,提升美感、品质感,同时更具人性化,提醒车主车门和车辆的开关状态;前格栅大灯一体化横向设计延展了视觉宽度,车头更具美感;10.1吋触控大屏,拥有1280*720的高分辨率,集成胎压/胎温监测、行车记录仪,支持联网搜索天气、新闻、航班、股票等信息,还可以通过Carlife实现手机映射。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73-1060-1169 王经理
  长安欧尚X70A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小MPV,长安欧尚X70A不仅拥有更易被消费者接受的SUV身份,同时也具有媲美小MPV的超大空间,车内纯平的地板更是值得称道。背靠长安欧尚全球供应体系打造的X70A集合了众多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的零部件,如ESP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来自德国博世,制动总成来自德国大陆,电子转向锁来自美国天合;超过30余家国内外优质供应商为X70A优质的产品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车首批只推出了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99-7.69万,诚意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富辉通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60116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