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临海奔驰v2607座商务车改装配置及价格

2019-11-12 11:3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尊雅版商务车欢迎品鉴,随着大家生死程度的进步,选择现已不再限于住宅,一辆宜商宜家又不失面子的出行座驾——七座商务车也渐渐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
奔驰v260尊雅版商务车改装优惠价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L尊雅版商务车欢迎品鉴,但是近年在整个中国市场独一宜商宜家两用的商务车莫过于新款奔驰V级奔驰V260L商务车。大家跟着房车e家小编共同品评奔驰V级260L商务车吧~
奔驰v260尊雅版商务车改装优惠价 高经理 :19967484301
V260L尊雅版商务车欢迎品鉴,奔驰V级V260L的内饰更具有奢华感,选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用方向盘,炮筒式机械仪表盘愈加高档,配备了嵌式液晶显现屏,多媒体的按键排序集中整洁,中控大范围的纳帕真皮都考证其贵族属性。
奔驰v260尊雅版商务车改装优惠价 高经理 :19967484301
每一席座椅皆享高尚定制级的豪华温馨,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用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温馨旅程,奔驰商务车V260L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整,椅背总体可倾斜,完成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永嘉奔驰v260尊雅版商务车改装优惠价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L卡宴黄版车内自动天窗可为乘客提供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天窗可电动开启,让人在旅途中愈加亲密接触自然。遮阳帘可抵御强光的映照。
永嘉奔驰v260尊雅版商务车改装优惠价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V260L商务7座来效劳家人时,它是一个素质出众的多面手,在驾驶性能与乘坐温馨度上取得了近乎圆满的平衡;用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7座商务车来商务接待时,给客户带来尊贵的乘坐体验,是一个有里有面的公司招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