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M760落地多少钱 老款更合适

2019-11-13 09:47: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BMW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和生态。在舒适 - 默认 - 你很容易将M760i误认为是其7系列兄弟。这是完美的高速公路巡洋舰,唯一的压力是定期检查自己,以减少汽车徘徊在80英里每小时的倾向。
\
  宝马760Li来到车内,一股奢华气息扑面而来,绝对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相比躁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则会让你更加沉静,在车内所有能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桃木进行装饰。硕大的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高品质的真皮包裹,手感极佳。
\
  BMW 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是更注重体验者的理想选择,它能够满足您对专属的高端舒适度、优雅的豪华感和独特艺术气质的要求。
\
  新款宝马M760Li造型颇为激进,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夸张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增大,内部分布网状结构。
新款宝马M760 Li官图 搭载6.6T V12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