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奔驰威霆商务车家用mpv改装厂价格

2019-11-14 10:55: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具有逆天般的颜值,奢华的内饰,无论是商务招待仍是全家旅游,悉数尽在它的控制中,汹涌的动力和出色的质量,让它横扫悉数的MPV!
绍兴市奔驰威霆房车商务家用mpv改装厂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威霆具有出色的操控功用战争稳的底盘规划,再加上奔驰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人们在这些要素找到突破口。它自始自终的非常消沉,加高的车顶使得车身看起来圆润丰满。车头凌厉的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威严性,能为感官带来不错的效果。
绍兴市奔驰威霆房车商务家用mpv改装厂 高经理 :19967484301
新款奔驰威霆从内饰规划作风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着的改造,扔掉了传统样式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摆放,取而代之的是大标准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管了愈加有用的常备功用键位。质中央面的细致表现则是高光泽桃木的许多雕饰,全新的三幅式规划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特殊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日子的你。
绍兴市奔驰威霆房车商务家用mpv改装厂 高经理 :19967484301
全新奔驰威霆搭载的是4缸发起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动力弱小。在国内市场一向坚持着非常好的销量。为了安定“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威霆在安全装备上毫不含糊,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3点式安全带,时辰确保驾驶者和乘客免受急停、磕碰带来的风险。
绍兴市奔驰威霆房车商务家用mpv改装厂 高经理 :19967484301
奔驰威霆商务车,阅历代规划师匠心打磨,其间更不时融汇新式审美理念,全新奔驰威霆商务车仰仗着萌系的前脸外型和极点美丽的车身曲线,一经上市,便活络虏获许多商务人士的“芳心”,助力商务行程,周末可携全家出游品味悠然时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高经理 :1996748430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