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普尔曼680奔驰出品必属精品

2019-11-15 15:39: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维特斯商务改装迈巴赫奔驰维特斯高顶全隔断展示效果如下。2018款奔驰维特斯高顶商务车只为商务而生,更像是一款商务绅士。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奔驰维特斯改装的奢华,奔驰维特斯的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2018款福建奔驰维特斯高顶7座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奔驰维特斯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
\
\
进口奔驰麦特斯配置:2.0T 汽油,7座商务车:七座、车顶行礼架、镀铬进气格栅、17寸五幅轮毂、进口拉斯维佳环保皮、操控台包裹、车内氛围灯加阅读灯、全桃木方向盘、鱼骨顶灯、麂皮绒棚顶游艇木地板、掀背式后尾门、金属漆、日间行灯; 双侧电动门,行李架、整车镀铬装饰;大包围 不锈钢迎宾踏板;正负驾驶电动座椅,化妆仪容镜; 主副驾电动调节; V-class 流水式中央扶手箱; 打孔真皮座椅; 烤漆实木装饰; 12.3英寸多功能导航一体机; 倒车影像; 车载12L温控冰箱; 折叠小桌板; 二排打孔真皮S级航空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三排打孔真皮折叠座椅。
\
进口奔驰维特斯加长迈巴赫VS680L普尔曼,采用隐藏九座设计风格,高顶隔断隐藏九座的迈巴赫版精美的设计,7+2隐藏六座,前后仓采用隐私保护,增加了隔断设计,LED电视带升降隔断,下面有两个GL450反向隐藏电动座椅,隐藏式电动酒柜,柏林之声 光纤数字音响系统,220V+USB辅助充电系统。
\
\
进口奔驰维特斯加长迈巴赫VS680L普尔曼隐藏久座商务车后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齐全,180度旋转,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
\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