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宾利飞驰大改款照片提车价格预定

2019-12-02 09:4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欧陆GT一样,新车亦配备“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第二个饰面镶嵌有三个模拟表盘,分别为车外温度计、指南针与计时器;第三个饰面为简约精美的木饰面板,该饰面与内饰前排面板相统一。
\
全新飞驰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由精美材质打造的全新触屏式远程遥控装置(Touch Screen Remote)。遥控装置几乎隐藏于控制台内,只需轻触按钮将其取出,并进行远程操控。遥控装置可调控多种设置,包括:遮阳帘、后排座椅按摩与后排空调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对车内一些配置进行预设,例如调节车内气氛灯光。
\
全新真皮座椅采用双直槽设计,并增加诸多提升舒适性的配置,包括座椅加热与通风、多模式按摩、可调节座椅支撑与头枕。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
\
新一代飞驰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该全新TSI发动机被宾利誉为百年历史上最先进的发动机,相较于同级别中的V12发动机,该W12发动机实现了更为优化的车身重量分配。其最大功率为635PS,峰值扭矩达900N·m。传动匹配ZF 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车辆在六挡时可达最高时速达333km/h,在七挡与八挡时达到超速转动。
\
得益于可调节设定的自适应排气管控制阀,全新飞驰拥有经过优化的排气声音。进入该系统后半部分的排气声音得以优化,以此营造更为静谧的车内氛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