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260L改装六座 老板看了都说好

2019-12-05 08:2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Wed Dec 04 00:00:00 GMT+08:00 2019至Sat Mar 04 00:00:00 GMT+08:00 2023

奔驰V级福建奔驰旗下的MPV系列车型,也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家族中身材最为高挑的车型之一,该系列轴距均超越3000mm,专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V260L尊贵加长版,其轴距较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230毫米,达到3,430毫米。即使不放倒第三排座椅,它仍然拥有1,410升的超大后背箱装载空间,堪称同级“空间之王”。不仅如此,2017款V级车提供6座或7座两种座椅选择,带来了更为灵活的空间布局。

13381271527(同微信) 李经理

奔驰V260L隐藏六座房车金丝楠木改装 古香古韵,2019款福建奔驰V260L 六座版商务车、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MPV隐藏六座金丝楠木版,全车金丝楠木装饰,整车长宽高5370*1928*1920,国六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奔驰威霆、V260L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60L莫属。奔驰V260改装车,奔驰V级V-CLASSSV260改装六座七座商务车价格图片改装内饰效果图展示,新款奔驰V260L金丝楠木版的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以下为奔驰V260L金丝楠木版改装隐藏六座平顶隔断商务MPV整车实拍。

13381271527(同微信) 李经理

全新奔驰V260L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13381271527(同微信) 李经理

奔驰V260L采用的是前后排隔断的处理方式,更好的为大家提供隐秘性并且大大提升了后排的娱乐体验。隔断采用的是32寸曲面屏电视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隔断下方的中央操控面板控制的电视升降和车内灯光的调节。如果需要跟前排的驾驶员沟通您可以把隔断放下跟驾驶员有更好的沟通环境,包括隔断下方的镀铬装饰大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13381271527(同微信) 李经理

这款奔驰V260的贵宾舱采用的是两两对坐的商务洽谈格局设计,在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下方,奔驰V260配置了两个可折叠的秘书座椅,可一键电动展开。在两张秘书座椅的中间,是一个小型车内吧台,内置胶囊式咖啡机和一个折叠小桌台,最大限度的利用车内空间,折叠小桌台也可以给车内的商务人士提供一个处理文件以及与客户洽谈的平台。

13381271527(同微信) 李经理

第三排航空级首长席,带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私享设定,控制功能面板被集成到座椅扶手内侧,随心掌握舒适调节,若是领略过原型车的笨拙古板的单调座椅,再来切身感受一次奔驰V260房车的全新驾乘体验,说相见恨晚绝不为过。

13381271527(同微信) 李经理

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动力配置:发动机:M274 L型4缸涡轮增压、排量:汽油/2.0T、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扭矩(牛米/转速):350/1250-4000、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变速箱:7档 手自一体、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 5375*1901*2080、轴距(毫米):3430MM、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9.1L、油箱容积( L ):75L、国六排放标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