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四驱越野战车防爆版傲气凌人

2019-12-09 08:1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乔治巴顿即使静止不动也给人一种傲气凌人、一压群雄的感觉。厚重霸气的车头就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压倒性气势,除了速度上的不服输,它还体现出了十足的力量感。乔治巴顿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驰骋在公路上彰显霸气地位,突显帝国皇室风范。
\
乔治巴顿4/6座商务越野车全新升级,乔治巴顿越野车车身侧面延续了粗犷的设计风格,外跑的轮眉、见棱见角的车门以及其本身超长的轴距尺寸,看上去就不是好惹的。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USSV(US Specialty Vehicles, LLC. 美国特种车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采用创新设计生产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汽车制造商。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战车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kW(429Ps),而峰值扭矩更是高达723Nm,再搭配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ESOF动态四轮切换系统,这辆“巨兽”几乎能轻松通过各操控方面:乔治巴顿作为一款超级越野车,但是C1就能驾驶;并且这种级别的车重点一般都是在后排,但这并不意味着乔治巴顿前排将会受到冷落,内饰经过高档真皮重新包裹,搭配木纹饰板点缀,使得原本就宽敞霸气的内饰更显豪华。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乔治巴顿的后视镜是采用加大的设计,根据司机的个人的视野进行调节,可伸长的设计更满足各种身材的司机。乔治巴顿的门把手是采用镀铬的设计,门把手的下方设计了一个密码锁。按住后两位可以进行快速锁车的功能。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如装甲车般的外观造型,非常震撼。同时,车身的宽体设计、装甲漆面与高达的身形无不彰显着战车十足的硬派风格。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乔治 巴顿越野车的车内分为前排和后排两个单独的座舱,前后排座舱内都搭配了酒红色内饰,显得足够豪华。内饰中所显示出的细腻感与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这种设定更能够吸引乔治 巴顿越野车的潜在车主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名称: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