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魅影曜影岩浆红暮光紫北京直营

2019-12-09 09:5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
\
  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
  全新劳斯莱斯魅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
\
  2019款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
\
  全新魅影设计十分古朴,与古思特有着高度的一致,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方向盘可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但不建议您在驾驶时操作,行车电脑信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
\
  温馨浪漫的星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星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