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商务车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

2019-12-11 08:0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2019款奔驰威霆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都可谓是完美无瑕,独特的设计风格,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验了奔驰威霆的风采。随着奔驰车型进入“脸谱化”时代,全新V级设计也在向家族靠拢。双辐式进气格栅,奔驰星标镶嵌在中间,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凡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奔驰威霆拥有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要求。 全车尺寸:5370*1928*2150mm,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动力方面:奔驰威霆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4缸211马力,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系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 这款采用黑棕色调搭配,车厢内侧采用全真皮包覆,整车内饰选用优质材料,豪华的同时也非常舒适。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都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这款奔驰高顶威霆就配备了就是这样一款能够通风、加热、按摩、颜值与性能并存的舒适型航空座椅,让您放佛置身于飞机的头等舱之中。
联系热线:133-8127-1527 李经理(微信同步)
这款车型实力彰显着车主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诠释了颜值与实力打造出来的艺术品。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了每一处细节上,力求为车主打造出“移动的办公室”,是商务精英人士的不二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名称:133 8127 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