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00时光铭提车加多少钱随时提车

2020-01-02 09:23: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核心的“三把锁”,当中央差速器锁的开启时,多片式离合器会100%锁止前、后轴的动力。另外,三把差速锁都可在移动时单独挂入,无论是低挡位还是高挡位,顺序是:中、后、前。差速锁的状态也会实时的显示在仪表上。
\
\
  座椅方面有着丰富的调节功能,除了常规的位置和座椅角度调节之外,椅垫、椅背和腰部都能进行单独调节,提供不同程度的身体包裹性。后排座椅包裹性与前排一样,并且为乘客提供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电加热功能。
\
\
\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