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乔治巴顿战车仅有一台现车沙漠黄

2020-01-09 09:07: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乔治巴顿让您领略到更胜一筹的奢华体验,特别是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整车的前脸给人的感觉除了粗犷,还是粗犷,裸露的铆钉和垂直的边角线条,要的就是这种霸气范。
\
  此外,这部车还配备了福特F350改装而成,整车在保留F350越野特性的同时,车身框架经过了颠覆性的设计改造,重新面世的乔治巴顿,车身线条更富棱角化,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特殊符号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这与它形似一部英勇善战的战车极为吻 。
\
  乔治巴顿是基于福特F-350底盘打造,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6.8升的V10发动机,搭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135km/h。不仅如此,他还配备了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夜视系统还有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
  内饰方面,乔治巴顿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乔治巴顿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
  内部的皮革用了非凡的棕色,时间感觉满了!这个级别的车是定制的,从内到外,所以室内的颜色也可以定制,但我们注意到皮革读取“乔治巴顿”这是英语,”乔治巴顿”每辆车将上面的标志!耗油量也是过的去的。
\
  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继续延续经典,搭载6.8升V10汽油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