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VS680引领时代共鸣

2020-02-06 09:4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迈巴赫VS680加长版新价格出炉,奔驰v260迈巴赫VS680加长版,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持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流线型高顶大包围的设计,让奔驰v260迈巴赫VS680L气质极佳。两侧LED车大灯勾勒前脸,双层进气格栅中间拱卫着黑色实心三叉星大奔车标,类轿车化设计使其看起来愈加的年轻时兴。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契合v级的定位。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
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 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S68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新款奔驰VS68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奔驰V250MPV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
2019新款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奔驰迈巴赫VS680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触感细腻,缝线精致,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座椅双侧有电动电脑桌,车内WiFi随时可在车内办公。
奔驰迈巴赫VS680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头灯组了,三条光带式的LED日行灯就如同流星滑落天际般闪耀动人。而具备了MULTIBEAM系统的全LED自动大灯,也体现了新车满满的科技感。除了头灯变得更有未来感外,大面积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这款新车极具豪华感。
新一代奔驰迈巴赫VS680车与每个时代的引领者相共鸣,书写经久不衰的至臻传奇。经典而夺目的车身流线,以精湛的造车工艺,引世界之势;更与璀璨的远程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及 LED 星辰尾灯交相辉映,愈发令人赏心悦目。独到工艺彰显卓然品味,以非凡气度成就宏大格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0133866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