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日产轩逸价格 活动价全系特惠中

2020-05-01 11:40: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国销售专线:133-8126-1386 张经理
重大喜讯!本店为赢得本季度销量任务,特推出日产轩逸限时特降惠全国活动
礼包内容(选装):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DVD导航,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把套,封塑封
 全国销售专线:133-8126-1386 张经理
外观方面 东风日产品牌将旗下轩逸的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 现款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 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21毫米、8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新 款轩逸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凸出 部分使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发动机盖在四条曲线分割之下,也显得力量感十足。
全国销售专线:133-8126-1386 张经理
在科技配置上,2018款日产轩逸不敢简配也配备有CTA、BSW、VDC、LDW、IEB、TPMS,其中我比较关心的就是TPMS(胎压监测)、和VDC(车身稳定系统)如果改款了这2样给简配那么肯定没什么人会购买,即使价格优惠点也没什么人会购买。
全国销售专线:133-8126-1386 张经理
现款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维持不变的情形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 面做出了调剂,别离增长了21毫米、8毫米。比拟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阔,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晋升。
 全国销售专线:133-8126-1386 张经理
2018款日产轩逸动力配置仍提供1.6L/1.8L这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93kW(126PS)和154N·m;后者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2kW(139PS)和174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电话:133-8126-1386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