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蒙娜丽莎包围LED灯

2020-05-02 11:21: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 豪华版10座商务车,丰田考斯特车身长车身长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车内的座椅的数量的设计可以从10座到23座不等,这样的车型的设计在最基本的认知上就是中巴车,但是丰田考斯特超高的质量又决定了他不仅仅只是一款中巴车。丰田考斯特搭载4.0LV6的发发动机,最大马力232,最大限速135,车内的每一个配都是最顶尖的技术,这样的设计虽然是中巴的车型但是经过改装的设计却成就了商务车和公务车的设计。
在车头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商务车增加了镀铬的设计,于细节之处增加车身设计的美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端庄大方的设计理念,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追求给人以视觉上的尊贵之感。丰田考斯特10座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采取的方案有很多,镀铬的前隔栅以及车身防蹭线,是简单点缀的一部分,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可以在车头以及车尾处增加影像装置,保障行车的安全。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电动的踏板的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乘客上下车的需要。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无可挑剔,在内饰的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设计上来说,多种色彩的搭配衬托出尊贵的色彩。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尽显时尚素,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座椅的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性与高贵感的追求,360度可旋转的航空座椅,配备高档办公桌,方便了我们的办公以及娱乐活动。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同样可以采用全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等设备。为我们的旅行提供舒适的环境,缓解旅行过程中的疲劳。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改装上的最大特点就是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隔断增加发动机隔音盖,保持车内的安静氛围。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内饰隔断,使得驾驶席与乘客车厢完全保持在两个空间里,这样乘客自然也就看不到驾驶位置上的司机了,但是并不是说两个空间之间毫无交流,隔断中间有推拉门连接,不会完全打断我们和司机的交流。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 豪华版10座商务车,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作为一辆实力与颜值同时在线的尊贵座驾,无论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是外观的点缀上,都能够充分的体现出一种宜家易商的独特气质。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是我们追求一个有质有趣的生活的指向标,方向对了行动就可以了,不管中间经历多少的曲折,我们都可以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