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蒙娜丽莎内饰精品商务

2020-05-04 14:4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座驾,从古至今一直都是身份的象征。从古代的八抬大轿到现在的劳斯超跑都在彰显着主人的尊贵。 1886年1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三轮汽车,从此人类告别了原始出行开启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自此之后汽车品牌如同雨后的春笋般蓬勃发展。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 端庄大气 金碧辉煌 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的MPV---奔驰迈巴赫VS680蒙娜丽莎四座内饰风格
传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品质科技中控让你的驾驶体验更加简单舒适,采用上好材质改装升级而成的高端商务座驾 精选上好的napa真皮在由从业十年以上的老师傅裁剪包覆 每一寸都恰到好处。
前后舱采用隔断式封闭处理,45寸可升降电视娱乐性能满分,封闭性独立空间让您享受更加自由的私密空间
航空座椅的选择尤为重要 它决定着商务车整体的舒适程度 由德国戴姆勒公司提供的s级座椅是这个世界上顶尖的航空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多项功能手到擒来,坐在上面让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舒适到呻吟。
那么这样一个完美的商务座驾需要多少钱呢?详情咨询文末热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 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