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巴彦淖尔>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奔驰V260L高顶迈巴赫 飞向了雪山

2020-05-06 09:43: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的V-Class继承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风格上跟C系很相似,不过完全是全新的设计,不同C系一气呵成的T字型的中控台,V级车因为MPV的缘故,其实驾驶台的空间是相当的充足。同过一条银色的装饰条巧妙的分割了奔驰的Command系统。一般传统的布局方法,此处应该是变速箱档杆的位置,由于V级车搭载了电子选档杆,集成到了方向盘这个位置,这个地方就由Command取代。并且这个位置也相当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手肘可以轻松的搭在后方的扶手上。


2020款奔驰V260L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装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纵感流畅,两个座之间配备了扶手冰箱、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


奔驰V260L商务车内饰的整体设计是婉约柔和的,整个采用米色为主色调,更显淡雅清净内饰也是定制升级过的,显得高端大气。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智能座椅甄选顶级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


奔驰V260L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奔驰迈巴赫VS980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后部的迈巴赫光纤宫格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舒适车厢 - 身心享受,尊贵独有。


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奔驰V260L迈巴赫VS980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避暑的好方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巴彦淖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