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幻灯

模仿是否应该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发展方向

要说山寨车数不胜数,很多车型已经不仅仅是外形的简单拷贝,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工艺上都已经是上乘之作。当然这种山寨模仿车型必然会带来更多的关注,不过同样得到大家忧虑的是,这种山寨是否应该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一个方向。

山寨中难以超越的“辉煌" ——“吉利劳斯莱斯"

山寨中最耀眼的车型还属这款山寨劳斯莱斯幻影。它的大气豪华程度已经很接近真实劳斯莱斯了,它不仅仅是外形的简单拷贝,我们从神采上也能体会到这款GE概念车有着很好的气质,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工艺上都是上乘之作。[详细]

【话题】你怎么看待国车抄袭?

个人认为,嘲笑我们汽车业抄袭的是无知的表现 ,毕竟我们的汽车业刚刚起步,和欧美日本比,差距实在太大 我们不能夜郎自大,该抄的就抄该学的就学,学多了自己也就成长起来了。 最重要的是要在抄袭中学习精华,不忘记创新的意义! [详细]

汽车标志也搞模仿秀

笔者无意打击哪个品牌,或者嘲笑某个品牌。只是就事论事而已。据说很多经销商向消费者提供换标服务,不要钱还不用出力就能升级成大品牌,消费者的虚荣心得到纵容,山寨汽车文化自然大行其道。

网友评论
分享到:分享到腾讯微博分享到QQ空间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