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奇骏逆势而上2019年一季度销量出炉

2019-04-24 05: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现如今的生活之中,我们对于私家车的需求持续走高,而各家汽车厂商也大力完善旗下产品布局,以至于数不清的车型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可谓幸福的烦恼。那么问题来了,怎么选,买什么?其实很简单,看销量!

我们从乘联会提供的相关数据不难看出,2019年3月份,SUV车型销量75.3万辆,同比下降10.7%,环比增长47.8%;而2019年1季度累计销量220.2万辆,同比下降12.2%。具体车型来看,前十排名之中自主车型始终占据优势,且哈弗H6的霸主地位始终难以撼动。

而纵观国内汽车市场之中的日系SUV车型,奇骏持续稳固在榜首位置,且从同比数据来讲,在榜单前五之中,仅有奇骏的整体销量是稳步提升的,其余车型的销量则呈现不同比例下降的趋势。介于此,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东风日产奇骏的热销秘籍。

说起如今的奇骏,已然从以往印象中的都市硬汉转变为时尚型男。得益于品牌家族化V-Motion设计理念,奇骏俨然成为同级鲜有的颜值担当,且在融入潮流、运动等素之后,深受当下年轻消费者青睐。目前,2019款奇骏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共计7款在售车型。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奇骏在内饰整体处理上也是处处充满当下所流行的时尚感与科技感,且在用料/做工方面尽显同级鲜有的豪华质感。前沿智能方面,奇骏所配备的中控大屏被赋予了更多功能,其搭载日产全新的"智行+"系统,其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

详尽配置方面,奇骏具备超越同级主流水准的硬实力,特别是在安全方面, 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甚至在低配、中配车型都有配备,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则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 除此之外,日产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还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俨然一处豪华私享音乐厅。

作为家用旗舰级车型,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顶配版车型则为4675/1830/1724mm,轴距同为2706mm;并提供5/7座版本可选。此外,组合式行李厢底板更可提供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实用性。

最后来看动力总成,厂商为奇骏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得益于工程师对发动机的全面提升,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作为硬派越野出身的日产奇骏,还为2.5L车型配备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以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其中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此外,所搭配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与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足够轻松应对多变路况。

文章总结:

其实,就目前国内市场来讲,SUV车型所占比重极高,且大批量消费者把购车目标也都锁定在SUV车型之上。就拿东风日产奇骏来讲,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智能全面的配置表现、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畅销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