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惧事故猛如虎!高安全系数SUV你选谁

2019-06-28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Jeep牧马人

售价区间:42.99-53.99万元

有一句足够影响一代人的广告词是这样说的: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的确如此, Jeep品牌旗下每款车型似乎都有一种我们无法抵御的魔力。就比如全新牧马人,几乎全能的优异表现足够征服每一片沙漠。目前,全新牧马人售价区间42.99-53.99万元。

外观方面,尽管称呼为全新牧马人,但是并没有翻天覆地的设计变化,传承经典才是最佳的表达魅力方式,即便没有多变外观,也会收获超高回头率。不过值得提及的一点,则是全新牧马人换装了LED大灯。

内饰方面,全新牧马人则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意,其采用了品牌全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且在风格与细节方面采用大幅年轻化特点。尤其带有彩色大屏的仪表盘很跳跃的感觉,配置上也比较丰富,主副驾驶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CarPlay和CarLife都有搭配,并且增加了倒车影像等。

空间方面,全新牧马人两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34/1894/1839(1841)mm,轴距为2459mm;四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94/1838(1848)mm,轴距为3008mm。账面数据来讲,较老款车型相比仅仅是小幅变化,不过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有明显增长。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其匹配使用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越野方面,全新牧马人采用全新智能机械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扭矩2.72倍放大的双速分动箱及中央锁止功能,在复杂环境中为四轮释放超1000牛•米扭力。与此同时,全天候全路况的四大驾驶模式足够应对任何路况。

文章总结: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非常流行的一句电影台词。的确如此,日常驾驶之中,安全永远是需要放在首位的。就拿日产途达来讲,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舒适实用内饰风格、宽敞灵活空间设计、高效节能动力总成以及无惧烂路的越野实力,势必会成为路途之中的安全保障。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