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骏蝉联日系销冠! 优质SUV就看这几款

2019-07-12 05: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东风本田CR-V

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

合资级SUV车型市场之中,东风本田CR-V可谓极其成功的一款车型,一时间更是成为性价比的代名词,并一举收获众多消费者芳心。目前,2019款CR-V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并有11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2019款CR-V依托于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脸谱。时尚、年轻搭配运动特点,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深受广大消费群体所青睐。

内饰方面,2019款CR-V同样沿袭海外版车型样貌特点,实用简洁之外,丝毫不缺乏时尚感与科技感。换装思域版本运动液晶仪表台,有效提升运动特点之外,信息显示也极其丰富。此外,层次感鲜明的中控台区域摒弃了以往的刻板感受,并且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配置方面,2019款CR-V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以及防炫目内后视镜等等;此外,7英寸DA智能屏、Wi-Fi热点、8扬声器、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液晶仪表、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动尾门、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会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示。

空间方面,2019款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679/1689mm;轴距为2660mm,账面数据来看具备较强竞争力,足够应对三口之家的日常出行计划。除此之外,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有效提升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2019款CR-V搭载1.5T与混合动力两种发动机,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且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变速箱方面,除最低配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文章总结:

汽车销量,作为一样重要数据,相信很多消费者在购车选车的时候都会对高销量车型更加青睐。就拿东风日产奇骏来讲,潮流有型设计、智能多样配置、舒适宽敞空间以及高效节能动力的组合,无疑成为当下销量担当。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