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骏蝉联日系销冠! 优质SUV就看这几款

2019-07-12 05: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1

东风日产奇骏

不知不觉之间,时间已然来到2019年的下半场,按照半年一总结的国际惯例,年初许下的众多flag还在顺利进行之中吗?近期,各家汽车厂商纷纷晒出半年销量成绩单,可谓有喜有忧。

整体来看,6月份全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76.6万辆,环比增长11.6%,同比增长4.9%;其中SUV销量75.7万辆,同比增长10.5%。累计数据方面,1-6月份SUV累计销量429万辆,同比则降低8.5%。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高热度车型的全面介绍。

在火热的SUV车型市场之中,呈现递增曲线的并不多,不过东风日产奇骏却实实在在做到了。

单看日产奇骏,其6月份终端销量20673辆,同比增长8.0%;而截至2019年上半年,日产奇骏累计销量103491辆,同比增长9.3%,持续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与此同时,日产奇骏昂首步入百万时代,这足够证明其优于同级的过硬实力。

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区间:18.88-27.13万元

作为同级车型的销量担当,日产奇骏在销量上每月稳步递增,且较竞品而言更是早早顺应节能政策,通过国六b严苛排放标准。目前,2019款奇骏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共计7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日产奇骏具备同级鲜有的时尚潮流特点,并依托于品牌最新的V-Motion风格理念,一举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首要购车目标。除此之外,日产奇骏经过大量平直线条所勾勒出的超大空间,为我们诠释了实用性的至高标准。

内饰方面,日产奇骏在保留以往优势的同时,根据消费者所需进行有效升级,并具备当下应有的时尚感与科技感,而在用料/做工方面则是满满的豪华质感。此外,日产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外)还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豪华享受不言而喻。日产奇骏所配备的全新中控大屏更被赋予诸多功能,其搭载日产全新的“智行+”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

配置方面,日产奇骏领先对手不只一点点,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则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

空间方面,日产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顶配版车型则为4675/1830/1724mm,轴距同为2706mm;可提供5/7座版本可选。此外,组合式行李厢底板更可提供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实用性。

动力方面,日产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得益于工程师对发动机的有效提升,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越野方面,得益于优异的越野传统,日产奇骏2.5L车型配备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以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其中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此外,所搭配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与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足够轻松应对多变路况。

2

上汽大众途观L

上汽大众途观L

售价区间:21.88-35.08万元

作为国内SUV汽车市场常年领军销量的车型,大众途观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消费者所青睐,我们不得不承认VW的魔法魅力。随着竞品车型的日益增强,大众也为我们带来了途观L车型,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目前,途观L售价区间为21.88-35.98万元,并提供多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途观L有着我们熟悉的风格特点,其依托于大众MQB平台所打造,并延续了进口全新Tiguan车型的风格特点,前进气格栅贯通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种设计理念在大众Teramont等车型上均能看到。除此之外,途观L具备常规版本以及R-Line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途观L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并具备两种风格模式,较同级车型相比在品质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充分诠释了如何做好家用车的至高标准。其所搭载的全新一代MIB多媒体娱乐系统功能强大,且内置CarPlay。

配置方面,途观L全系标配ESP、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自动启停、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CleanAir PM2.5粉尘过滤系统。此外,HUD平视显示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可视泊车系统、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等也会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现。

空间方面,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处于同级之上的水准,与同品牌途观车型相比在后排空间上提升明显。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方面,大幅提升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途观L共提供两款动力单元三种动力模式,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或7速DSG变速箱。

3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

合资级SUV车型市场之中,东风本田CR-V可谓极其成功的一款车型,一时间更是成为性价比的代名词,并一举收获众多消费者芳心。目前,2019款CR-V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并有11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2019款CR-V依托于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脸谱。时尚、年轻搭配运动特点,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深受广大消费群体所青睐。

内饰方面,2019款CR-V同样沿袭海外版车型样貌特点,实用简洁之外,丝毫不缺乏时尚感与科技感。换装思域版本运动液晶仪表台,有效提升运动特点之外,信息显示也极其丰富。此外,层次感鲜明的中控台区域摒弃了以往的刻板感受,并且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配置方面,2019款CR-V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以及防炫目内后视镜等等;此外,7英寸DA智能屏、Wi-Fi热点、8扬声器、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液晶仪表、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动尾门、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会在不同车型之上有所展示。

空间方面,2019款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679/1689mm;轴距为2660mm,账面数据来看具备较强竞争力,足够应对三口之家的日常出行计划。除此之外,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有效提升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2019款CR-V搭载1.5T与混合动力两种发动机,其中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且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变速箱方面,除最低配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文章总结:

汽车销量,作为一样重要数据,相信很多消费者在购车选车的时候都会对高销量车型更加青睐。就拿东风日产奇骏来讲,潮流有型设计、智能多样配置、舒适宽敞空间以及高效节能动力的组合,无疑成为当下销量担当。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