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十重豪礼 吉利新能源"五新"购车嘉年华

2019-09-17 09: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静静的注视着你

舍不得眨一下眼

身边的一切像是凝固了

夜晚很困了

但脑海里全是你

整个人像是掉进了蜜罐子

只想对你说

和你来电的感觉,真好!

2019年3月24日,吉利新能源"五新"购车嘉年华登陆北京,将在北京天通苑黄河京都会议中心为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新能源车盛宴。新能源、新车型、新续航、新钜惠、新体验,每一种新都新意满满,吉利新能源邀请您开启一段"来电"的极致诱惑之旅。

新 能 源

帝豪GSe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具备不限行、不限购、免购置税等多方面的灵活优势。另外,其使用成本较普通燃油车也大为节省,其百公里耗电量的价格与目前市场上一升左右的汽油价格几乎相当。值得帝豪GSe车主骄傲的,还有其行驶的平稳性和排放的无污染性,这些都使得帝豪GSe具备了在超大城市使用的巨大优势。

新 车 型

吉利帝豪GSe采用跨界SUV造型,良好的通过性与612mm坐姿高度,超越同级SUV的驾驶视野;流线车身造就超低风阻,赋予它灵活的特性;独一无二的EV专属家族回纹封闭一体式前格栅,彰显前卫酷炫的潮流姿态。

新 续 航

强劲的能效金三角系统,配以整车轻量化、低风阻设计,同时融合了能量高效回收系统。本次发布的吉利帝豪GSe北京版车型,续航里程升级,综合续航达到400公里,不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周末远行,均能无忧驶达。

新 钜 惠

本次活动钜惠空前,十重大礼诚意十足——

帝豪GSe十重大礼

诚意礼:活动期间付99诚意金即可抵2019元现金。(未成交诚意金可退)

保价礼:即日起,订购吉利新能源并在3月31日之前完成提车,可享受2018年国地补政策

购车礼: 活动期间购车即送10000元电卡

置换礼:置换客户最高可享4500元补贴

金融礼:最高可享24期免息

满电礼:一年内免费为具备安装条件的购车客户安装充电桩(详情请咨询各店经销商)

见面礼:凡指标客户到店赏车即享百元红包

试驾礼:到店预约试驾再享试驾礼

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双方各享500元代金券

结交礼:每年多次车友会活动

"几何A"的三大权益、七重大礼

除置换礼、金融礼、满电礼、见面礼、试驾礼、转介礼、结交礼之外

可享

即日起至3月20日,交99元诚意金,抵用1000元购车款。

(可抵定金,未购车可退)

2、上市之日前,北京前300名下订金5000元用户,额外赠送1000元电卡。

3、上市之日前,承诺下订单日起30天内交车,每超1天赠送100度电(1度电=1元)

三大权益

   

新 体 验

多种趣味游戏

礼品奖品不停送

手工DIY让孩子尽享欢乐时光   

 

现场多轮抽奖

奖品丰富

豪礼拿到你手软

另外,目前已经开启北京预售的吉利全新紧凑型电动车——几何A也将在嘉年华现场接受预定。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吉利首款新能源量子银盾车标,溜背式车型造型设计,都令这款正式定名为"几何A"的纯电动汽车,充满了令人期待的神秘魅力。

帝豪GSe北京版长达四百公里超长续航里程

十重豪礼 钜惠京城

吉利新能源"五新"购车嘉年华

前所未有的吉利新能源车盛宴

3月24日

北京天通苑黄河京都会议中心

诚邀您亲临品鉴

更多详情及报名,可询以下经销商:

吉利新能源亿通昊瑞4S店

销售热线:010-65488686

地址:北京朝阳区姚家园平房桥东2公里路南东仁汽车园区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