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就能买顶配 推荐三款合资大空间SUV

2019-10-25 05: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随着近几年来消费者对于汽车多样化的需求,各家车企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来生产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不论是“以大为美”的理念还是“二孩政策”的开放,都让SUV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如今,在20万元这个级别,你就能够买到合资品牌、大空间、高配置车型,比如今天我们推荐的这三款车型。

广汽三菱奕歌

2019款 1.5T CVT四驱真我版

官方指导价:18.58万元

三菱一直给人的感觉是保守和很强的实用性,但是奕歌车型的推出颠覆了人们以往的认知,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让老派越野范儿转身成为了潮流年轻风格。Dynamic Shield“X”形家族设计,配合着LED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彰显出了霸气的前脸造型。

广汽三菱奕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车身侧面两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到车尾,下方腰线与轮眉融为一体,营造出溜背式的跨界运动感。

车尾一条贯穿式LED尾灯将后车窗从中间一分为二,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分体式护板也很特别,隐藏式的排气为车尾提供了良好的整体感。

广汽三菱奕歌的内饰以黑色为主,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家族式三幅式方向盘粗狂大气,显示屏采用了机械式仪表指针+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的组合,此外它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广汽三菱奕歌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凭借其独特设计的双气泡车顶,使内部空间更宽裕,进一步提高驾乘者的舒适性。

后排座椅更是实现了同级独一无二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增加了后排乘客舒适性,也提升了车内空间的灵活性。

广汽三菱奕歌的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比例放倒,后备箱正常容积为341L,不过由于后排可以前后滑动,所以即使后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也能灵活拓展到448L。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低配车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版本均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000-3500rpm,平顺是这套动力系统的特色。S-WA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为行车稳定性提供了保障,从容应对湿滑路面和一些非铺装路。

推荐理由:广汽三菱奕歌在外观和科技配置上已经顺利进入了主流城市SUV的步伐,但是难能可贵的是,它的越野素质没有被丢下。新车采用前置适时四驱,中央差速器采用多片离合器的结构,除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外,轻度越野它也能够胜任。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奕歌
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