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推荐舒适型 长城炮乘用版购车手册

2019-11-15 05: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购车手册: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长城乘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12.68-15.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距今上市已有两个月的时间,长城炮系列皮卡也已经陆续到店,不少消费者都对于配置比较陌生,会产生“选择困难症”,那么本期的购车手册编辑将会带您对长城炮乘用版车型逐一分析,看看哪一款最值得您购买。

长城炮在北京地区基本都无展车并且也没有现车销售,均需订车,订车周期大约为90天左右。目前购买车辆无现金优惠,厂商赠送首次保养。

新车简单回顾

新车采用了皮卡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非常英朗,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霸气,车头的精致感营造出了浓浓的美式大皮卡的风范。

车身侧面来看,其前后略微凸起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尺寸方面,长城炮乘用版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厢内部尺寸为1520/1520/538mm,尺寸在国内标准货厢的皮卡车型中属于较大的一款。

尾部方面,左右两侧尾灯采用竖状式,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系列皮卡在前格栅处悬挂有全新品牌LOGO,样式独特。

内饰方面,其整体不论是用料还是造型都有着较强的乘用化风格,左右对称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舒展大气,并且提供了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甚至像全液晶仪表这种配置都出现在了它的身上,整体感觉不会觉得廉价。

用料方面,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并在细节处进行了缝线处理,通过不同颜色的混搭,营造出了不错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哈弗H9相同的一款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通过简单的车型介绍,相信大家对长城炮乘用版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解析下新车的四款不同配置,看看到底哪一款配置更具性价比。

全系标准配置

2.0T 两驱舒适型

指导价:12.68万

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两驱舒适型的配置并不寒酸,如果作为日常使用来看的话已经足够满足。亮点配置有全LED大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电动天窗等。

全LED大灯

从整体配置和价格上来看,两驱舒适型拉低了购买皮卡的门槛,如果对于四驱没有硬性要求的话,它的舒适型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性价比十足,推荐消费者着重考虑。

2.0T 四驱舒适型

指导价:13.98万

两驱舒适型与四驱舒适型相差1.3万元,主要的配置差异为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锁,其它配置完全相同。如上文分析两驱舒适型一样,对于预算并不是很充足以及没有四驱刚需的消费者来说,两驱舒适型是个性价比最优的选择。

四驱系统

长城炮乘用版配备的四驱系统可以两驱、适时四驱、低速四驱三种模式下切换,它的四驱形式是适时四驱,并不是全时四驱,四驱系统是来自知名的博格华纳厂家的。这套四驱系统在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参数,面对一些小难度的越野还是没有问题的。

2.0T 四驱运动版

指导价:14.98万

四驱舒适型的基础上再增加1万,可以获得前排侧气囊、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和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此升级为四驱运动型。作为一款尺寸比较大的皮卡车型,前驻车雷达和全景影像系统的加入可以方便驾驶员更便捷的驾驶车辆。而前排侧气囊和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的加入,在安全性和舒适性层面更进一步。

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近15万元的指导价,让四驱运动型变得并不是那么“香”,如果对于安全性能和舒适体验有着比较高要求的消费者,选择四驱运动型似乎是没有错的。

2.0T 四驱尊享型

指导价:15.98万

四驱尊享型要比四驱运动型贵出1万元,配置则多出了前后排气帘、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后桥差速锁、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作为全系最顶配车型,四驱尊享型的配置也是最丰富的。

真皮座椅

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选车还是以性价比为主,虽然说这些配置的都有实用性,但是并不能带来舒适性上的大幅提升。

最终推荐车型

2.0T 两驱舒适型

推荐理由:虽然两驱舒适型是一款入门级车型,但是它的配置已经足够完善,适合哪些预算比较紧张,并且对车辆脱困性能没有要求的消费者。

总结:大环境的趋势下,让皮卡再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车型,此次长城汽车推出的炮系列皮卡也让这一细分车型变得流行起来。据相关数据报道,2019年上半年国内皮卡终端销量为20万余辆,同比增长12.1%,仅长城皮卡一家就占了约8万台,占总销量的40%。

基于P71平台打造而来的全尺寸皮卡,长城炮上市近两月已经收获了不俗的订单数据,人气爆棚的背后也反映出了皮卡市场的热效应。本次我们为消费者分析了长城炮乘用版车型的各项配置,综合整个车系来看,舒适型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