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新车到店>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丰富/价格实惠 荐四款日系合资SUV

2019-11-20 09:1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导购:忙碌一年,临近年关,选购一台爱车来犒劳自己,似乎是对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时下SUV市场的火热可谓是水涨船高,使得大多年轻人也都将SUV作为购车首选。因此,大部分厂商把车型设计得更加动感时尚,以此来迎合年轻人口味。今天特选了代表当下市场主流的四款日系合资品牌SUV车型,其不光颜值高,配置也非常全面,而且只需20万元便可买到高配车型哦。

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58万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了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运用了大量镀铬材质,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两侧还加入了晶钻大灯,具备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和自动清洗功能,灯光配置更富科技感。

欧蓝德的车身侧面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至尾灯,营造出硬朗的造型风格。侧裙位置附近的银色装饰,除了起到防剐蹭的作用外,还将车身的视觉重心抬高。尺寸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得益于超同级车型的车身长度,7座版的欧蓝德在乘坐空间也表现显得可圈可点。

尾部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采用了大面积的后车窗,同时配备了面积更大的后保险杠护板,让尾部的视觉重心更低,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此外,欧蓝德两侧还配备有LED光源的后尾灯,呈横向排列,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辨识度。轮胎方面选用的是邓禄普品牌的SP SPORT 5000系列,尺寸为225/55R18。备胎采用底挂式设计,为行李厢腾出了更多空间。

内饰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布局明了,操作位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整个中控区域设计简洁。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门板处运用了真皮材质进行装饰,钢琴烤漆开关面板的应用显得整体内饰质感更为细腻。

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前后中央扶手、8英寸中控屏幕、车载蓝牙、后雨刷、自动空调等都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多出了电动尾门、全景摄像头、换挡拨片、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欧蓝德依旧提供2.0L/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为166PS/192Ps,峰值扭矩为201Nm/235Nm;值得一提的是,现款欧蓝德的发动机降噪功能进一步优化,让座舱的静谧性更为优化,全方位保证舒适的驾乘享受。

2.4L致享版和2.4L七座致享版均搭配了三菱引以为傲的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2.4L致尊版则配置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该系统承载三菱多年的世界拉力锦标赛的比赛经验,应付城市—户外之间的日常用车自然不在话下。

小结:作为目前广汽三菱旗下的主力车型,欧蓝德凭借时尚精致的外观造型、简洁实用的内饰设计、灵活多变的空间表现和过硬的四驱系统赢得了该级别市场的充分肯定。而且20万元左右就可以拿下高配车型了,这也让它的性价比非常高。同时,广汽三菱欧蓝德在城市驾驶中也同样非常舒适,是一台户外驾驶与城市通勤兼顾的车型,相信能满足不少消费者的双重需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