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也是野兽 越野场地试驾Jeep自由光

2014-03-17 00:3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雨帆

凤凰汽车 北京新车上市 2014年3月14日,Jeep自由光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作为一款Jeep品牌极为重视的车型,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到我们面前。“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引起了Jeep品牌爱好者的诸多争论与争议。而这看似“柔弱”的外边是否还是我们心中那硬派、迅猛的“吉普车”吗?它还能带着我们的梦想去翻山越岭吗?带着这些疑问,笔者参加这次模拟越野道路的障碍场地试驾,该场地包含大角度起伏路、转向侧坡、炮弹坑、绕桩路、双连峰等多种模拟越野障碍。

 \

汽车,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现代生活用品,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诉求。从拥有一辆汽车,让自己走得更远;到拥有一辆好车,展现个人价值,我们一步一步的追寻着我们的汽车梦。当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上升到“拥有一辆展现个人价值”的阶段时,外观、动力、功能等方面的诉求只是一个基础,更多的是——个性体现与品牌信仰。

\

先看“颠覆”传统的一面:不再“直上直下”的立体七孔家族式进气格栅、“秀气”的分体式前灯组。自由光的这个外观设计成为了争议的主要集合点。

 \ 

采用立体设计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在传承了Jeep精神的同时,给人以十足的新鲜感。大胆创新,另辟蹊径,这也正是Jeep汽车品牌的信仰所在。

  \  

这个前灯组的分体式结构设计正式整车最体现个性的一部分。正如之前所说,选择Jeep品牌与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是有展现个性的诉求的。

   \   

除了七孔式进气格栅,难道我们就看不到其它Jeep车的特征了吗?No! 这科技感、时代感十足的中控设计中正蕴含着经典!

    \    

没错,就是这块由亮色边框妆点的的8.4寸大屏幕与空调出风口组成的中控台主控区域,采用了风格明显的“Jeep威利斯”的前脸设计轮廓,向经典致敬!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