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女也是野兽 越野场地试驾Jeep自由光

2014-03-17 00:34: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雨帆

从设计语言来看,自由光足以成为一款打动人心的“美女”。但是,我们要买的可是越野性能出众的吉普车,单看外观怎么行。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外边靓丽出众吸引眼球;与自己独处的时候能够发挥潜能、引领自己完成众多高难度动作。那么接下来看看模拟障碍试驾! 

      \      

首先是“驼峰”项目,想要通过这个高耸的驼峰,需要车辆拥有高昂且平稳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四驱表现。

\

由于拥有较高的接近角,自由光轻松进入驼峰上坡。这时,第一关考验来临。本次使用的驼峰在上坡段带有几块滑轮组,当车轮进入滑轮组时,完全失去抓地力,这时Jeep的智能四驱系统介入工作,将扭力分配到附着力较高的后轮,让车辆顺利前行。

\

依靠着充沛的动力输出,自由光在驼峰上坡段平稳爬升。同样依靠着智能四驱系统,在后轮进入滑轮组时,大部分扭力被分配到附着力较高的前轮,避免了后车轮打滑。

\

在驼峰的下坡路段,即使完全松开刹车踏板,自由光也可以依靠“陡坡缓降”技术,平稳下降。

\

在下一项模拟障碍测试“交叉轴测试”中,自由光也表现出色。在通过交叉轴路桥时,依靠其电子限滑差速器迅速将扭力分配到附着力较强的车轮上,避免了悬空车轮的空转浪费发动机扭矩。强力、平稳通过交叉轴。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