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经典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得起时间考验 四款经典车型大盘点

2015-12-21 16:3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各大汽车厂商都将最新的车型和技术进入国内,导致了汽车的更新换代特别快。不断的推出新车型固然是让消费者得到了更新更好的体验,然而老款车型更成熟的技术和市场认可度也是许多消费者所青睐的。现在,许多厂商针对这类消费人群推出了经典款车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几款经典款车型。

雪铁龙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车型延续了此前在售的世嘉车型的造型,在配置上却并未降低,内饰则提供深、浅两种风格。一共推出手动品尚、自动品尚以及CNG手动共计三款车型,手动品尚型售价9.58万,自动品尚以及CNG手动车型均售价10.38万元,且经典世嘉全系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补贴。在配置不减少,官方指导价降至9.58万元的背景下,无疑,经典世嘉的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不大,毕竟世嘉车型在设计上的功力是值得称赞的,经典世嘉只是更新了全新的LOGO设计,采用了CLASSIC文字,除此之外和此前的世嘉车型保持一致。

经典世嘉采用了神龙公司1.6L CVVT发动机及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功率最高可达86kW。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档控制软件,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车辆的安全性,一直是欧系造车的优势所在。经典世嘉采用“太空舱”高强度整体式车身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心的防护;全系标配越级的定速巡航+限速器,使驾车者轻松享受一路无忧的用车生活;博世8.1版本ABS+EBD有效避免危险发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四探头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全面呵护您的安全。

此外,在人性化舒适配置上,经典世嘉的装备尽显诚意。大灯延时熄灭、数字组合仪表、全中文行车电脑、外部温度指示、带花粉颗粒过滤功能的空调等让用户价值全面升级。

总结:上市七年,经典世嘉坐拥60余万消费者,品质保障可见一斑。此次,随着经典世嘉的上市,9.58万元的官方起售价,加上购置税减半政策,经典世嘉的确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经典世嘉
经典世嘉
指导价:10.68-14.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4.7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