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幸福的新定义 "天天爸爸"与他的汉兰达

2016-01-28 06: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uyufan

凤凰汽车 用车实录:2015年转身离开了,留下的是无数新政策带来的持续影响。而其中对于汽车业来说触动最深刻的,无非就是“购置税减半”与“开放二胎政策”。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广泛推行,传统家轿和小型SUV已经不能完全满足“80后”消费者的实用原则,7座中大型SUV的适时出现和当下被追捧便是现实的写照。在消费者的眼界越来越多的聚焦在七座车上时,“七座”这个概念能否真正达到二胎的需求成为了观望者的顾虑。于是,我们找到了本文的主人公“硕爷”。

一、空间实用性令人倾心

“硕爷”,一个典型的80后,有梦想、有责任心,目前是一个私营业主。

“当初选车,其实并没有经历太多纠结的过程。”硕爷吸了一口电子烟,缓缓说“心理价格跟我岁数差不多——‘三十多’吧。空间必须大,大人得有个大人的样儿了,再也不是暴脾气的小年轻。所以啊,你们还是叫我‘天天爸爸’吧!”

与当下由爷爷奶奶负责照看的孩子不一样,“天天”打出生就生活在硕爷两口子身边。所以,“天天”的性格更活泼也更懂事听话。

谈到选车,“天天爸爸”说:车就像是自己的伙伴,不仅可以带着我们去到很远的地方,更可以一路呵护、保护自己的家人。当初也考虑过其他的竞争对手,但是汉兰达有一样配置令自己不再犹豫选择了它。

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设计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宽了几十厘米,所以实际上它已经不止是一个7座车,而是一部拥有8个座位的车型。天天爸爸说道:“当初和媳妇谈论二胎计划的时候,考虑了一下,如果是一家四口加上天天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实际上是八个人啊,普通的7座车恐怕很难应付,所以汉兰达这个设计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而汉兰达的空间实用性到底如何?“天天”一家给了我们明确答案:

汉兰达第二排座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不用说,三个人可以很宽松的乘坐在这里。

而对于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用“天天爸爸”的话说:不敢说非常大,180cm以下应该没问题。

另外,汉兰达不仅提供了丰厚的乘坐空间,更是提供了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这也让“天天爸爸”十分中意

其中最为经典的就要说是汉兰达前排座椅中央扶手储物槽了,据“天天爸爸”说,老婆因为这个表扬了他。

天天爸爸在选车的时候,综合了多种理性的思路,这让他客观上具备了迎接二胎的基础。而接下来,他又为我们讲述了其他一些汉兰达令人满意的方面。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