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超乎想象 全新汉兰达全域探寻之旅

2016-01-29 1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旭辰

全新汉兰达自上市以来,以秒杀同级的产品优势,牢牢占据大中型SUV市场的王者之位。无论是繁华都市,还是临水古镇,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一马平川,全新汉兰达都能带来超乎想象的巅峰驾乘体验。

而这次有幸接到全新汉兰达的邀请,参加此次全新汉兰达全域探寻之旅。虽然,在此之前我也曾试驾过全新汉兰达,他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震撼,但这也仅仅限于城市中的一些日常道路的驾驶感受。与之不同的是这次全域探寻之旅让我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全新汉兰达的涉水能力以及户外行车能力,让我们对全新汉兰达有更为全面的了解。

插曲:本次探寻之旅是整个旅程的最后一站,自重庆到九顶山太子岭滑雪场。小编接到这个邀请的时候十分激动,因为还没有参加过此类试驾旅途。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坐着高铁到了重庆。

Day1 重庆-泰安古镇

Day1:今天是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天,闹钟一响我就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到酒店大堂寄存随身行礼、退房。其实,对于这一次的活动我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参加活动的是全国媒体,简单吃过早餐以后就到了会议室,静候说明会的开始。

试驾说明会大概持续了半个小时,包括对路线的讲解以及我们接下来几天将会入住的酒店信息等。说明会完后,全国各地的媒体老师都相继换上了“夺目”的红色冲锋衣。标着“全新汉兰达”的红色冲锋衣在接下来的几天试驾之旅中无不成为了此次旅行的另一道风景线。

火锅,早已成为整个四川乃至重庆的代名词了,你到了这两个地方不吃火锅简直就是白到蜀地一游。活动组也别有用心的为我们安排了一次完美的味觉体验,但是当大家都在为次开心的时候,却有人为此伤神,纠结于到底在油碟里加蒜与否。

古镇上的建筑倒是挺原滋原味的,没有过多的修饰。一些较为老旧的建筑,就看破旧的门柱就知道时间在上面留下了不少的痕迹。

依山傍水早已成为中国古镇的一大特色。傍晚时分,倚靠着青城山的泰安古镇在黄昏余光的映衬下别是一番风景。

这一天的旅程在我的一丝不甘亦或者更多的是不相信中过去的吧,不相信作为一个成都的古镇居然没有诱人的夜宵。Day1,重庆到都江堰就在泰安古镇上画上了一个句号,在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带着一丝乏意回到了各自的房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